武阳高速鄂州段(二标)主线桩基施工基本完成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乌琳惠)9月5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武阳高速鄂州段(二标)项目标尾处最后一根桩基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主线桩基施工基本完成,为下一步加速下构施工、箱梁架设等工作创造了条件。

  武阳高速鄂州段(二标)项目主线全长约10.5公里,全程高架桥,设1座互通立交3座特大桥,跨越2个乡镇、5个行政村,共设计桩基约2100根,涉及上百户村民的房屋拆迁和农田、鱼塘征收,总体施工协调工作繁重。为确保桩基施工有序推进,项目部从一开始就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在坚持“以品质为抓手,严抓安全管控”的同时,开启“白加黑、五加二、晴加雨”工作模式,对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全方位把控,克服了水域施工、高压线迁改等难题,确保项目桩基施工高质高效完成。

  目前,武阳高速鄂州段(二标)项目工程进度完成近65%,全线1200多名劳务工人正加班加点奋战一线,一条宽33.5米、长7.1公里的高速公路雏形已现,为实现年底主线基本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