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11月5日,鄂城区2021年四季度重大项目擂响战鼓,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今年以来,鄂城区紧紧围绕省、市发展战略,坚持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鄂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全区经济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的“压舱石”,为“十四五”开新局注入更加强劲动力。

  位于花湖开发区的鄂州轩瑞电商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70亩,总投资2亿元,计划2023年12月竣工。当天,还有欧冶链金鄂州循环经济产业园、鄂州市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年出栏300万头生猪养殖及配套加工等3个重点项目同步开工。这4个重大项目涵盖生态养殖、智慧物流、电商贸易、循环经济等领域,是全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的增长极和新引擎。

  下一步,全区各地各部门将加强统筹协调,发扬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助推鄂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