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 高质量 高速度 S203鄂州段建设加速冲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见习记者曹牧雨)日前,记者在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三工区看到,道路左幅已基本成型。在左幅一侧,工人们分组捆扎钢筋和浇筑水泥,进行辅路筑基。

  “这块区域,我们按照公交站台的设计在进行筑基。”现场施工人员介绍,S203鄂州段结合市政道路和国家一级公路标准进行设计、建造,将同时承载花湖机场繁重物流运输任务和城市道路功能,更宽、更硬、更多能。

  随着整个项目4.45公里综合管廊、1417米车湖特大桥、208米青山截流港大桥三个关键节点工程完工,项目已全线进入路基、路面施工阶段。施工方紧盯5月30日主线全部贯通的目标,掀起施工“大干90天”热潮,克服近段多雨天气影响,抢抓施工时间,添人员、增设备、轮任务,工程技术人员24小时跟班作业,加紧建设步伐。

  “目前,左幅基本贯通,右幅完成约80%,整个项目完成70%左右。剩余主要任务是路面沥青摊铺,绿化、照明、标识标牌、通信管廊等附属工程均在加快推进。”施工方项目部质量总监梁成龙说。

  据介绍,S203鄂州段是鄂州花湖机场首个开工建设的配套项目,长约21.2公里,双向6至8车道,设计为机场主要集疏运通道。该路线途径燕矶、杨叶等地,能有力带动沿线城镇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