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全面开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童勰 通讯员王金萍)昨日,记者在葛店开发区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起重机不断挥舞长臂,近百名工人有序作业,这昭示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全面完工。

  葛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位于葛店南站西北侧,总投资2.8亿元,整体工期2年,总用地面积约1.1万㎡,总建筑面积约4.5万㎡,总停车位1040个,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交通枢纽主体、站前广场和站务配套房、城市公交换乘枢纽以及停车场、集散匝道和道路改扩建项目等配套设施。

  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与双创谷城市广场、葛店南站站前广场共同打造连通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的地下停车及交通换乘空间,满足与地面公交、出租车等多种城市交通方式换乘要求,实现高效便捷的客流集散,填补葛店开发区没有大型城市综合交通枢纽的空白。

  目前,项目已完成基坑支护、土方开挖、防水施工、部分底板浇筑工作,正加快地下室底板、负一层结构部分作业,预计2023年全面完工。未来,该枢纽将成为葛店开发区的一座城市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