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大道马园港桥预制箱梁吊装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王有玉)3月6日上午11点,在将军大道马园港桥梁施工现场,随着作业人员把最后一榀长36米、宽2.4米、高1.6米,重约88吨的预制箱梁平稳地架设在马园港桥0号-1号桥台上,标志着马园港预制箱梁架设取得圆满成功。

  将军大道道路红线宽50米,设计车速60km/h,双向6车道。沿线规划19处交叉口,设置26处港湾式公交停靠站,架设5座桥梁,建成后将是连接主城区到花湖机场的重要干道之一。

  为保证桥梁顺利开架,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早早安排汽车吊进场,并对运梁车、索具等专业设备进行了试运行和提梁、架梁的监测,保证设备处于最佳状态。同时,项目部认真研究完善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方案,加强对现场搬、提、运、架人员的培训和交底工作,邀请设备部门和安全专家对箱梁架设的方案、作业指导书等进行了细致评审与现场指导,确保架梁方案切实可行,汽车吊满足架梁的安全要求。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宜尊表示,该项目部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严把安全质量环保关口,以“管住安全”的责任意识、“盯住质量”的精品意识、“咬住工期”的节点意识,切实提高项目管控水平,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