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诺电子一季度销售额达1.5亿元 同比增长30%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昨日,彤诺电子鄂州有限公司整机制造车间里,3条生产线马力全开。车间外,一台台显示器、一体机被打包装箱,准备发往各地。

  “3条整机组装生产线主要生产显示器和一体机,最高峰一天可生产显示器4000台、一体机1000台。同时,我们拥有多台针对整机、零部件的可靠性测试设备,自主研发的称重传输装置、显示器白平衡测试辅助装置等检测设备,为生产出高质量产品提供了保障。”公司总经理熊阳熙说。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省级“专精特新”外贸企业,以显示器、个人电脑、云终端产品及相关智能视频产品为核心业务,与优派、艾德蒙、宁美国度、清华同方、京东方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产品广泛应用于医学数字成像、影像、平面设计、云终端等领域,远销韩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一季度,公司销售额达1.5亿元,同比增长30%左右。

  “下一步,我们将对现有SMT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提高电脑、显示器等产品生产的自动化和数字化水平。同时,在芯片研发等方面加大投入,重点开发商务显示器、差异化高端显示器和一体机等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实现市场开拓新突破。”谈及未来发展,熊阳熙信心满满,“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额突破8亿元,同比增长40%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