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酷暑战高温 文塘路项目计划8月底全线通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琴 通讯员黄乡雨)入伏以来,我市持续晴热高温。7月19日,在中国一冶文塘路项目施工现场,一线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挥洒着辛勤的汗水,不惧高温“大烤”。

  施工现场,装卸车、搅拌车、碾压机来回穿梭,铺浆、上料、压实,各工序井然有序,工人们丝毫没有因酷暑影响施工进度。同时,工地还采用洒水降温等措施,保证混凝土浇筑质量。

  据项目负责人张学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文塘路最后400m的路面混凝土浇筑,预计本周可完成全部浇筑任务。下一步将进入沥青摊铺阶段,交安、路缘石及步道砖同步施工,文塘路项目计划在8月底全线通车。

  据了解,文塘路项目北起鄂东大道,南至吴楚大道,是临空经济区内一条重要的南北主干路,也是我市打造铁水公空联运立体交通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总投资约4.4亿元,设计全长2354米,双向4车道,设计行车速度50km/h,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安、给排水、电气照明等工程。

  为确保高温期间各工程有序推进,文塘路项目部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加强防暑降温宣传讲解,督促工人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发放防暑药品及降温用品,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健全完善防暑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