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筹资55.51亿元 我市打好组合拳全力保障项目推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目前已完成凤凰广场停车场、灯饰城停车场、官柳北路停车场等6个停车场地智能化改造及运营工作,静态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780万……截至6月底,市城控集团公司筹措资金约55.51亿元,打好组合拳全力保障项目推进。

  建立战略预判和风险预警机制,筹措资金化解存量债务约15.94亿元,加强对系统内各级子公司融资和担保的集中管控,确保不出现信用违约。

  抢抓政策机遇,发行短期融资债券5亿元,创造中西部省份AA主体(融资主体在信用评级中是AA级)同期限同品种票面最低利率;发行2022年PPN(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0.5亿元,创造中西部省份AA主体同期限同品种票面最低利率以及公司债券发行以来同期限最低利率;发行2022年中期票据一期10亿元,创造公司一年期以上票面最低利率。

  积极推进鄂城区滨江科技新区、矿山开发及富余砂石料综合利用、智慧公交站台改造、主城区智慧停车等项目。目前,已完成滨江新区产业运营策划、编制了鄂城城西新区开发建设项目初步实施方案,确定“政府授权+投资合作+EPC”为项目区域开发模式;通过多轮实地踏勘,深入了解砂石采矿产业和全市建设工程项目占地范围内弃砂弃石弃土处置工作情况;决定采用墨水屏的建设方式,对主城区4条道路26座公交站点进行智慧公交站牌改造;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管理为手段,加快推进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完成主城区12条主干道试点路段的停车收费工作。

  组建工作专班,经调查摸底,确定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170户,减免房租3个月,合计金额163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