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塘棚改项目跑出“加速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琴 通讯员黄予州)近日,秋老虎持续发威。烈日当空,在沙塘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几辆挖掘机来回穿梭作业。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施工人员有的在埋雨污水管,有的在安装地下室消防通风设施,有的在修整道路……工人们抢抓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这个项目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为了顺利交付、按时履约,工人们每天开足马力不停工。”中建三局沙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负责人王靖介绍,在项目建设高峰期,10栋高层主楼同时进行施工,4个单元楼同时进入混凝土浇筑阶段,平均每天浇灌混凝土760立方米。

  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学府路以南、文塘路以东,总建筑面积约100.46万平方米,计划安置户数7132户,是华中区域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也是任务最重、情况最复杂、社会关注度最高的一个棚改项目,建成后将承担临空经济区征迁居民安置功能。截至目前,该项目一、二期工程进展顺利,已入住居民1200多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