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召开“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10月8日,鄂城区召开“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牢牢管控风险,增强“事事抓在手上”的执行力。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张清单”和“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切实把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年目标找差距,以“拼”的状态打好争先进位攻坚战。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紧盯目标任务,结合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对标周边县市区及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进行综合分析研判,补短板、强弱项、争上游。区委办、区政府办要会同有关部门瞄准落后指标开展效能督查考评,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城乡人居环境“百日整治”,推进“百日保安”行动,确保江河安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