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采取“样板先行”举措有序推进中医医院项目施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王丽萍)春天是一位匠人,才艺卓绝,化枯朽为新生,让万物有生机。正值一季度冲刺关键阶段,由中国一冶承建的鄂州市中医医院项目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采取“样板先行”的举措,有序推进主楼砌体工程开展施工。

  为牢牢把握质量生命线,进一步营造 “在比较中奋进、在奋进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鄂州市中医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安排两个班组分别进行样板砌筑。在砌体砌筑过程中,严格按照墙体砌筑施工工艺流程进行,严格把控灰缝的平直度和厚度、砂浆的饱满度、洞口的尺寸等。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对样板进行评审,极力打造“高水准、高要求、高质量”的样板,为后续大面积开展砌体施工提供优质的“标准答案”,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让砌体工程施工交底可视化,减少返工,缩短工期,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