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份“防疫物资包”送给困境儿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 通讯员尹丹)“老人家,出门记得让孩子戴上口罩。”昨日,沼山镇永塘村儿童主任来到困境儿童小敏家,送上“防疫物资包”,并叮嘱小敏的爷爷做好个人防护。“谢谢,孩子最近有些咳嗽,总担心他会发烧。有了温度计,可以随时测体温。”老人接过“防疫物资包”,感激地说。

  近日,市民政局、市未保中心联合嘉和社工,将500份“儿童防疫物资包”送到全市26个乡镇(街道),由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亲手交到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散居孤儿手中,守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儿童防疫物资包”包含儿童退烧药品、温度计、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卡、儿童口罩等。此次为困境儿童发放“防疫物资包”,是我市开展“吴都暖阳·与爱‘童’行”未成年人冬春关爱保护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市民政局、市未保中心联合有关部门、社工机构,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在寒冬为广大未成年人带来温暖的守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