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2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增待遇已到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杜春伟)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按照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统一部署,我市今年继续调整提高机关事业和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目前,我市调整提高后的养老金已全部落实到位。

  此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惠及我市84252名企业退休人员和13005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此次调整范围为2021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退休费、退职生活费)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退职)人员。

  为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我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2022年调整的基本养老金已于7月正常待遇发放时点补发到位,企业退休人员今年调整的基本养老金于7月25日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信息系统对接国家系统恢复社保业务当日进行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