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福利中心采取公建民营养老模式 邱实出席项目签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4-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4月10日,市民政局与湖北众信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市城市福利中心“公建民营”项目签约仪式,将市城市福利中心委托给湖北众信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管理3年。这是我市首次尝试将公建的福利中心交由第三方专业公司运营,让专业的养老团队做专业的事。副市长邱实出席并讲话。

  邱实表示,市民政局与湖北众信养老服务公司牵手合作,是我市养老服务业的一件大事,是推动鄂州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打造我市“养老服务改革创新样板”的关键一招。希望双方以服务对象为根本,保障平稳运行,提供形式更加多样、服务质量更优的普惠性养老服务;以服务质量为导向,用心做好监管,确保公办养老机构服务用途不改变、服务水平不降低、业务监管不缺失;以互惠共赢为目标,真诚加强合作,在优化服务、规范运营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政府、企业、养老机构、人民多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