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0张老年人乘车卡发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6-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易彦名、刘博)“以后,我乘坐505路公交车可以直接刷老年卡了,真是太方便了,感谢政府又给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近日,家住大湾社区的严爹爹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方便65岁以上 (含65周岁)老年人乘坐公交车,葛店经开区新市民公司联合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在全区推出“鄂州市老年人乘车卡”办理服务,为老人出行提供便利,降低交通成本。

  新市民公交、出租公司经理胡吉顺介绍,自4月10日开始,新市民公司在葛店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可办理 “鄂州市老年人乘车卡”服务点位,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理“鄂州市老年人乘车卡”6380张。

  据悉,“鄂州市老年人乘车卡”可在市内每月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60次。武汉市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另外充值,每次乘车刷卡可享受9折优惠。

  此外,如需在武汉、葛店两地乘坐公共交通的市民朋友,可前往区内中百仓储购买一卡通,实现刷卡乘坐两地的公交车辆。新市民公司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学生卡,为区内学生们提供更加方便的出行服务,让绿色低碳出行深入每一个葛店人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