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9-29 语音:播放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18年月饼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31号),涉及我州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中百超市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永利花园店(武汉海之最食品有限公司委托武汉皇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椒盐味苏式月饼”。

(一)抽检情况。2018年8月20日,国家总局对中百超市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永利花园店销售的椒盐味苏式月饼(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08-10、规格型号:360克(60克X6个)/筒、商标:图形商标)进行抽样,经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检验,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GB7099-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糕点、面包》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调查,中百超市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永利花园店共购进不合格食品43筒(60克X6个)/筒,除抽取的样品外,剩余35筒,我局已全部查封扣押,并立案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2018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