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鄂城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送达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9-26 语音:播放
湖北兴研饲料油脂有限公司、湖北远海粮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本局收到湖北省黄石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你单位收购毛油生产劣质油、掺杂掺假,冒充合格饲料油销售给饲料企业,牟取非法利润,构成了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严重违法行依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 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二)项的规定,对你单位应当实施联合惩戒。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现决定将你单位列入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相应管理措施。列入期限自即日起至2026924日。期满一年后,你单位可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十七条的规定向局申请提前移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停止公示相关信息并解除相应管理措施。 

  因无法与你取得联系,本局向你公告送达本决定书。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鄂州市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