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突击检查“网红餐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童勰 通讯员姜旋)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组织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对食品经营者的实地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餐饮食品安全与卫生环境,推动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采取随机选取检查对象,以“网红餐厅”、大型餐饮学校食堂等为重点,以现场检查和图文直播的方式进行。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为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控制、原料进货查验、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制止餐饮浪费、禁止经营野生动物和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等。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食品安全自查,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

  此次活动检查了梦天湖大酒店、华莱士、必胜客、葛店中学食堂等4家餐饮单位,针对环境卫生等问题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4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