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姜飞轮作部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汪安刚)11月16日,我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21年全体会议,对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姜飞轮参加会议。

  会议就深化全市“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一业一证”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报了我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及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今年全省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考核评价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姜飞轮要求,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放心消费创建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优化市场环境;要以消费安全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创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区,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