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州市监抽告【2021】29号)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11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信息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12-06 语音:播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按照《鄂州市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计划》的安排,现将鄂州市2021年11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信息公告如下:

  本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检食品类别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餐饮具、茶叶及相关制品、蔬菜制品、食用农产品等类别的食品,总计抽检食品样品403批次,其中合格376批次、不合格27批次。合格及不合格样品信息详见附件1、2。

  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查清不合格产品流向,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立即采取封存、暂停生产或经营、召回不合格产品等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措施,依法开展调查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1、鄂州市监抽告【2021】29号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信息

  2、鄂州市监抽告【2021】 29号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

  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