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参加2018年鄂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7-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7月20日,2018年鄂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武商量贩文化宫店举行,市质监局副调研员刘重文、质量科有关人员一行4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现场开展了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宣传。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质监局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发放食品相关产品科普宣传材料、受理咨询投诉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展示了在维护食品相关产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引导行业尚德守法,诚信生产经营,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证后监督检查、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深入开展食品相关产品质量提升行动,落实食品相关产品监管责任,提升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意识,为全市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