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圆满完成 “6·15” 重大涉黑案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8-27 语音:播放
2018年8月8日至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挂牌督办的重大涉黑案件“6·15”案件庭审活动在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为确保“6。15”案庭审期间相关人员的饮食安全,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两周制定庭审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实施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圆满完成了“6。15”案庭审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8月5日起,6名网格监管人员提前介入到中级人民法院食堂、凤凰山庄、玉龙锦大酒店等庭审期间供餐单位,与每个供餐单位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强化各酒店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菜单审查,指导供餐单位对照食品安全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8月8日至10日,每个点安排2名执法人员,实行定点、定岗全天候蹲防,开展食品快检筛查,督促供餐单位做好日常管理及饮食留样保存工作,确保庭审期间被告人和其他所有参与观摩、指挥、执勤及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
  活动结束后,市中级人民法院特地发来致谢信,对监管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