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安办开展华容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8-27 语音:播放
为深入推进华容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近日,市食安办组织工作专班对该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充分听取了华容区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区在党政同责、监督管理、企业责任、社会共治、社会评价、否决和创新争优等7个方面共21项评价指标的对标自查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瓶颈进行了深入研讨;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以及检验检测机构的能力建设情况,并对农(水)产品种植养殖基地、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学校食堂、小餐饮、农贸市场及超市、屠宰场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对该区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一致认为,华容区不断克服基础条件差的实际困难,不断汲取第一轮省级验收未达标的经验教训,克难攻艰,勇于创新,党政同责全面落实、创建措施扎实有效、企业主体责任基本落实、社会共治格局初步形成,创建工作呈现良好开局。希望华容区一如既往的重视示范创建工作,确保第二轮省级验收顺利达标。
  华容区副区长熊成刚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