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走进校园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讲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9-14 语音:播放

开学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消费环境,9月6日,市食药监局走进新民街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全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根据我市食品安全现状及学生特点,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围绕食品安全常识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正确选购食品注意事项、怎样选择安全的饮食场所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掌声。宣讲人员还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学生咨询,发放食品安全消费手册,让同学们更深一步认识和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下一步,市局将持续深入地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不断加大食品科普知识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食品安全良好氛围,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