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联合城管部门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9-29 语音:播放

9月以来,市食药监局联合市城管局开展主城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主城区大中小学校周边为重点区域,以无证流动摊贩为重点整治对象,突出整治校园周边学生上学、放学期间食品流动摊贩经营行为。围绕食品原料购进、储存、加工环节,严查无证经营、原料来源不明、食品添加剂“两超一非”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无证食品摊贩加工经营的食品,执法人员现场向学生及学生家长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对鄂州一中、四中、东方红小学、新民街小学等学校周边5户流动摊贩进行了依法处理。下一步,市食药监局将继续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