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幼儿园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12-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强化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11月15日,市食药局、市教育局联合在市二幼召开全市幼儿园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开发区)食药监局、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各街办中心学校负责人,主城区幼儿园园长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二幼食堂,市二幼详细介绍了其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方法,通过制订严格的管理制度、加大设施设备投入、强化现场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做法。参观人员亲眼看到其功能间设计齐全科学、日常管理细致,整个厨房整洁、干净、有序,都深感震撼,对食堂建设、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按照标准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各幼儿园园长现场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市食药监局消费科科长邓传文对幼儿园食堂建设标准、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方小平、市教育局副局长邵剑分别对幼儿园食品安全整治具体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安排。最后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童桃红、市教育局局长丁永辉分别作了讲话,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要正视问题,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强化监管、强化现场管理,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我市幼儿园师生的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