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谢方参加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见习记者 蔡亚文)7月4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重大决策部署,总结全市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谢方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省2018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评、评议考核具体扣分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2018年考评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汇报。

  谢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力抓好食品安全重点任务落实,严守安全底线,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农业标准化生产、餐饮业质量提升工程。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严控源头、严查过程、严惩重治。要加强重点难点领域治理,抓好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坚决扛起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勇担职责使命,坚持党政同责,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部门协同配合。要落实督办考核,勇于克难攻坚,全力奋发作为,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