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整改落实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程少云收看收听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周慧中)9月10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程少云参加收看收听。

  程少云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不断促进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更加规范,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措施更加全面。

  程少云要求,要落实党政同责、强化部门监管,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保障工作,切实履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领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严排隐患、严控风险、严格标准、严惩违法,全面加强“两节”和军运会期间市场监管,保障“两节”市场繁荣有序和军运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