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日供水量突破35万吨 市水务集团全力以赴保优质供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剑平 通讯员李向阳、徐诗洁)8月14日,记者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调度中心获悉,当日,全市供水量已突破35万吨,创历史新高。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我市城乡供水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多举措确保不间断优质供水。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所辖水厂电气设备进行全面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水设备、设施运行良好。密切监控水质、水压变化,加大水源水质检测频率,确保出厂水质量,密切关注水压,科学合理调度,保证全线供水区域内水压平稳。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实行领导带班及人员值班制度。确保供水服务热线24小时开通,对用户的诉求及时反馈,并针对性快速处理。抢修人员随时备勤,备足抢修物料,竭力做到出勤快、修复快、通水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