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首个自助售气机投放运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记者童勰 通讯员廖洁)燃气缴费不用东奔西跑,家门口就能办。日前,为方便IC卡表用户充值,解决非工作时间用户充值问题,武汉葛华燃气有限公司与葛店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合作,在该区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投放一台天然气自助售气机。

  居民只需携带购气IC卡和手机,即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在自助售气机上实现自助充值购气,体验15分钟内购气的便捷化服务。

  “将24小时自助售气机投放在政务服务中心这类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可以进一步方便居民购气,实现群众在家门口办理各项业务,让政务服务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葛店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葛店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紧扣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体验,为百姓办事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