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燃气管家” 保障居民用气无忧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孟磊)为保障居民持续稳定用气,市安泰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服务热线电话和各物业微信群,当起了燃气“店小二”,建立民生便捷缴费和圈存通道,让居民用气无忧。

  4月13日一早,凤凰街道寿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 “燃气安全微信群”,反映“某住户家中只有两位老人,天然气不能正常使用,社区工作人员代为充值后,灶具仍然打不着火”“居民的燃气卡遗失”“有位居民的燃气卡不能充值”……看到群里的信息,该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前往,逐一为用户排忧解难。

  4月17日,居民於先生家中的燃气表突发故障,接到求助电话后,该公司立即派维修人员前往,为用户免费更换新型物联网燃气表,并耐心指导其使用手机缴费。

  据了解,该公司24小时燃气客服热线96501畅通无阻,全天候为用户解决天然气使用问题;“鄂州天然气”微信公众号客服及时推送安全用气须知、卡表自助缴费点、物联网燃气表缴费步骤等信息,在线受理用户咨询与报修事宜。同时,在南塔社区、文汇社区、吴都社区、寒溪社区、楚江馨城物业公司、国际康城物业公司安装24小时自助售气设备6台,方便居民充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