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发出首张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4-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琴 通讯员张育军、黄敏)“新大厅环境好,工作人员服务好、效率高,不到一个小时就拿到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中核湖北鄂城新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经理程嘉骏说。

  近日,中核湖北鄂城新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 “审批高效快捷,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项目建设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据悉,这是临空经济区发出的首张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工作人员积极与审批部门协调沟通,打通平台申报障碍,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获得企业好评。

  临空经济区首张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发出,标志着全区污水治理进入了新阶段,对于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优化水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聚焦辖区内重点项目,积极对接,靠前服务,做好为企为民服务的“店小二”和“急郎中”,最大程度精简申请材料,优化审批流程,为临空经济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