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养中心积极做好寒潮大风天气应急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1-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11月7日凌晨,我市出现寒潮大风大雨天气,按照省市天气预警和应急文件通知要求,市公路管理局第一时间在公路建养中心微信工作群发布预警信息,党委书记姜俊涛迅速要求养护公司提前准备、落实应急预案,加强公路巡查和应急处置。

  养护公司立即成立临江、碧石、燕矶、路口四个应急小组,共出动应急队员28名、运输车辆(农用车)6台次,分别对G106桐城至分水岭段、G316临江至黄柏山段、S119樊蒲大道等国省干线公路开展全域巡查,发现公路沿线的多处行道树被大风刮断,树枝、树叶洒落在路面,严重影响行人和行车安全,应急队员们经过近3小时的紧急清理,共清理树枝、树叶12车,清扫路面 24050平方米,有效保障了公路的整洁美观和安全畅通。

  市公路建养中心第一时间上路巡查、突击排险,使我市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得到有效保证,局党委书记姜俊涛要求,同志们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持续加强路面巡查,勇于克服恶劣天气导致的不利因素,全天候24小时值守待命,随时听从安排,妥善做好应急处置,突发事件及时报送信息,确保路面设施维护管理工作不停步,全力保障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