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雕花剪纸公益培训志愿服务项目获省银奖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夏阳)11月底,从省文明办传来喜讯,鄂州雕花剪纸公益培训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湖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鄂州雕花剪纸公益培训,是市群艺馆于2009年开始的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十多年发展,在全市建立了近百家剪纸传习基地,形成了以非遗传承人、剪纸爱好者、民间文艺专家和学者为主的文化志愿群体。同时,以点带面,辐射到各学校、社区、机关、军营和乡镇文化馆(站),形成了“五级八进”的文化志愿服务模式。

  此次大赛经项目团队申报、市文旅局和省文旅厅推荐,以及初审筛选、专家复审、决赛终评、公开公示等程序,鄂州雕花剪纸公益培训志愿服务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荣登榜单。

  “未来,鄂州雕花剪纸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志愿服务活动质量和水平,擦亮剪纸培训品牌,更好点亮人民美好生活。”市群艺馆有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