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公益课堂走进乡村校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琳茜 通讯员柯群)为丰富乡村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3月16日,梁子湖区太和镇社工站联合辖区内一家艺术培训中心,利用学生托管时间段,在马龙小学多媒体教室开展“阳光沁心田,绣彩流笔尖”少儿美术公益课活动。

  课程开始前,老师们讲述美术小知识,加深孩子们对美术基础知识的了解。老师们把提前准备好的作品展示给孩子们看,通过他们最熟悉的基础形状来不断的变化创意,最后组成一幅幅插画作品。

  在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孩子们开始动手绘画。经过45分钟的努力,孩子们信心满满地展示自己的作品。美术老师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一一点评,鼓励孩子们下次画得更好。此次美术公益课堂,通过主观线描创作,引导儿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孩子们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传递精神文化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