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9名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备战省残运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陈振亮)6月至10月,湖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将在宜昌举行,整个赛事分4个批次渐次进行。为充分展现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并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连日来,我市29名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备战省十一届残运会。

  昨日,在市青少年业余体育运动学校集训点,十几名残疾人运动员在教练的带领下,紧张地进行卧推训练。

  “我参加3个投掷项目,一个多月前就开始了赛前集训,每天上午进行力量训练,下午进行技术训练。”残疾人运动员姜胜磊表示,争取赛前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市青少年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教练杨德文已是第13次担任我市残疾人运动员集训教练,他坦言,运动员们身残志坚的精神让他很受感动,“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提高技术水平,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为备战省残运会,经严格选拔,29名残疾人运动员将代表我市参加田径、乒乓球两个大项角逐,包括长短跑、铅球、铁饼、标枪、乒乓球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