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广场舞比赛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倩 通讯员黄天龙)日前,梁子湖区广场舞比赛在梁子湖高中体育场举办,共有十一支队伍200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广场舞比赛活动由梁子湖区总工会、梁子湖区文旅局主办,梁子湖区广场舞协会承办,旨在通过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自觉性,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新风尚。

  活动在开场舞《天美地美中国美》中拉开序幕,十一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表演了各自选送的节目,整场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一个个舞蹈者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梁子湖儿女一心向党、朝气蓬勃的青春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各队伍激烈的角逐及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涂家垴镇舞蹈队《颂党恩》荣获一等奖,梁子镇岭之韵健身舞队《中国气派》《站在草原望北京》和沼山镇沼之秀舞蹈队《辉煌中国梦》分别获得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