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陈攀等出席开幕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10月9日,我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凤凰广场开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副市长邱实,市政协副主席余子悦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协办。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对近年来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运动场上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建设健康鄂州、文明鄂州、美丽鄂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届运动员由市直机关80家单位的7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将参加工间操、拔河、男子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跳绳和象棋等11个项目的比赛。此外,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参赛是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不少单位领导报名参赛,极大鼓舞和带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赛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