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鄂城乡村振兴手绘地图”荣获三项省级奖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金楚)10月11日,2022年楚天杯“筑梦乡村振兴”公益广告获奖名单公布。其中,《春满鄂城——湖北首个乡村振兴手绘地图》收获两个大奖,加上新近公布的湖北省2022年二季度“网络宣传好作品”,这件作品一口气拿下三项省级奖。

  据了解,2022年楚天杯“筑梦乡村振兴”公益广告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公益广告正确引导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作用,展现乡村振兴的重大成就和宏伟蓝图。

  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范围内共征集公益广告作品2276件。经过初评、复评、网络投票、终评和网上公示,共评出获奖作品95件。其中,平面类获奖作品32件、影视类获奖作品19件、广播类获奖作品12件、创新媒体类获奖作品12件、大学生创新创意奖作品10件、大众关注奖作品10件。

  此次《春满鄂城——湖北首个乡村振兴手绘地图》收获的两个大奖,分别是创新媒体类三等奖和大众关注奖。

  另外,最近由省委网信办、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颁发的湖北省2022年二季度“网络宣传好作品”,《春满鄂城——湖北首个乡村振兴手绘地图》同样榜上有名。

  《春满鄂城——湖北首个乡村振兴手绘地图》包含93个精美的手绘作品,并通过技术赋能,全景勾勒了鄂城区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乡村振兴的全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