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27届门球锦标赛在我市落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胡弟)巧妙送球、精准击球、漂亮过门……11月21日,2022年湖北省第27届门球锦标赛暨中国门球冠军赛(湖北分区赛)在鄂州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3个市州的200余名门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尽享小小门球带来的快乐。

  经过为期2天的比赛,武汉黄陂区代表队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该队领队郑成敏说,近年来,该队多次在省内大赛中跻身前三,却一直与冠军无缘,这次算是一个突破。

  湖北省门球锦标赛已经举办了27届。湖北省门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该协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目前有50多家团体会员单位,常年从事门球运动的爱好者达5万余人。

  担当本届比赛的裁判长岳长虹说,湖北门球运动水平一直稳居全国前列,这次比赛虽然受规模限制,参赛队伍有所缩减,但也体现了较高的水准,“门球集台球和高尔夫的打法、围棋与象棋的战术于一身,是一项非常富有乐趣、很有魅力的项目。经过这些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这一运动。”

  湖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严汉华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这一传统赛事的成功举办,主要得益于省体育局和鄂城区政府的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