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私设“景点”问题投诉举报通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6 语音:播放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旅游市场健康发展,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于2022年9月至11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私设“景点”整治的对象为未经相关部门许可,在一定的场所或区域,违规为游客提供游览服务、违规开展旅游经营活动的行为,主要包括:
  一、无照经营,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
  二、未经许可,擅自收取门票费用的;
  三、私自建设旅游设施,破坏生态环境的;
  四、无证经营高风险旅游项目,存在旅游安全隐患的;
  五、虚假宣传、欺客宰客,损害游客合法权益的;
  六、私自改变土地用途,开展旅游经营的;
  七、其他违规提供旅游服务的。
  现面向全社会收集私设“景点”问题线索,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认真调查核实,对核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联合相关部门严肃查处,并对相关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欢迎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可查证问题线索。
  投诉举报电话:12345或027—53083660,邮箱:ezswlj@ezhou.gov.com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