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1年度鄂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先进个人的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31 语音:播放

  根据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评选和表彰2019-2021年度鄂州市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在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申报的基础上,经审定,拟推荐百节龙习俗传承人严基树等8人为2019-2021年度鄂州市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先进个人(见附件)。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现将先进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31日至6月4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予以表彰的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6月4日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提供真实联系方式。如恶意举报或诬告,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通讯地址:鄂州市古城路特1号。
  邮政编码:436099。
  联系电话:027-53083608。
  联 系 人:冯小宇。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5月31日
附件: 
 
  2019-2021年度鄂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承人先进个人名单(8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