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12月19日,鄂城区养老服务中心在杜山镇东港村开工。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建设总面积1166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两栋5层的护理楼,两栋2层综合楼以及食堂、医疗室等,设计床位232张。

  项目建成后,既能集中供养城乡特困老年人,又能为低收入老年人,高龄、独居和失能、部分失能老人提供医疗护理、康复保健、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全托、日托和临托服务。

  鄂城区民政局局长刘正明说,随着老龄化程度加深,养老需求快速增长,新建这所区域性失能半失能人员养老服务中心,目的就是为老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养老服务,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服务宗旨,同时满足辖区内生活不能自理的特困人员的集中照护需求,让老人享受到温馨周到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