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湖路北部片区PPP项目长江智汇港区市政道路EPC工程结算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6-11 语音:播放
招标项目名称: 杨湖路北部片区PPP项目长江智汇港区市政道路EPC工程结算审计服务项目招标
项目出资比例:
项目备案机关: 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项目规模: 杨湖路北部片区PPP项目长江智汇港园区市政道路EPC工程,兴业一路延伸:投资约5630万元、北外环东段:投资约29000万元、薛沟北路:投资约9800万元、旭光北路延伸:投资约2800万元、南方北路:投资约6600万元、宏泰大道:投资约9800万元。
工程类别: 市政工程
工程类型: 其他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j.ezhou.gov.cn)
交易地点: 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州市鄂城区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三楼)
公告性质: 更正公告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详见会议安排
同时发布公告的媒体名称: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05-16 17:00
公告发布结束时间: 2018-06-26 09:30
公告质疑截止时间: 2018-05-28 17:00
公告答疑截止时间: 2018-05-29 09:30
备注: 本次结算审计招标,服务费按费率计取,详见招标文件内投标人须知3.2.3 本项目计划相关服务期,具体以施工单位完成本工程的全部施工内容,中标单位出具工程结算审计报告经招标方确认后,作为最终结算审计服务期。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鄂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
经办人: 吴宏起
办公电话: 0711-3610081
移动电话 13971980085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黄工
办公电话: 0714-6338366
移动电话: 15683319069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编号: 42070420180427002001001
标段名称: 杨湖路北部片区PPP项目长江智汇港区市政道路EPC工程结算审计服务项目招标-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8-06-26 09:3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本次发包估价: 0 万元
合同估价说明:
招标范围: 杨湖路北部片区PPP项目长江智汇港区市政道路EPC工程结算审计服务。
工程地址: 鄂州经济开发区内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拟采用评标方法: 综合评估法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其他投标条件: 其他关键人员:详见招标文件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2013年4月至今已完工的单项合同工程造价达2亿元及以上在建或已完成的市政公用工程)建设项目结算审计业绩。是招标的项目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书,不是招标的项目提供合同书以及能证明项目金额的其他有效文件。)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载明的时间为准。  
投标申请人需提供的资料: 5、请投标人自行在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查询本单位及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前推算)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并且提供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备查,未提供的或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无效,取消其投标资格;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其他资料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 2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18-06-26 09:30
投标保证金收款账号: 580745588888
收款人: 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 中国银行鄂州吴都支行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