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次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4-26 语音:播放
招标项目编号: 42070920171116001002
招标项目名称: 葛店开发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次招标)
标段名称: 葛店开发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 42070920171116001
项目名称: 葛店开发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公示时间: 2018-01-17 09:01
招标人: 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供排水有限公司
经办人: 阮艳军
办公电话: 13871819311
联系地址: 葛店经济开发区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盛德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办公电话:  
联系地址: 鄂州市凤凰路39号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取费形式: 费率
中标价(费率): 按国家计委、建设部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计价格[2002]10号)规定的收费标准的 60 %计取;建安费报价:依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湖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现行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估价表、费用定额及计价办法,结合相关计价文件、资料计算总价后下浮 10.2 %计取。
中标工期: 180(其中设计工期:20日历天、施工工期160日历天)
质量标准: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应达到国家、行业和地方颁发的现行有效的设计、技术规范和规程、技术标准的规定,能顺利通过专家和有关部门的评审。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质量标准。
项目经理:  
资格等级:  
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