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权大道顺利完成道路移交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近日,由中国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承建的临空经济区孙权大道道路工程顺利移交验收。

  此次移交验收由鄂州市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组织,临空经济区道路、排水、交通、路灯(国家电网)等相关接收管养单位对孙权大道项目道路进行了验收,验收组在听取汇报、审查资料和现场勘查道路后,一致认为孙权大道道路已具备移交条件。

  据了解,孙权大道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是临空经济区辖区内的一条城市主干路和重要地下综合管线廊道。该工程总造价4亿元,地上部分为道路,地下部分为管廊。道路全长2.8公里,设计时速40千米每小时,红线宽度40米,双向四车道。管廊工程全线为两舱管廊,管廊内可收纳电力、通信、给水等管线,包含消防、通风、监控、照明等配套附属设施。全部移交后,将明显改善“马路拉链”问题,改善周边居民出行环境,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