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综合服务中心年底竣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9-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伟)近日,记者在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加紧进度施工,整个项目已完成80%的进度。

  中建三局葛店经开区开发项目部工程副总监孙义强介绍,项目于去年4月正式动工,外立面幕墙今年4月全面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和室外景观工程施工,预计年底竣工交付。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79万平方米,按照“城市客厅+生态绿谷”理念,以“山水·合院”为设计思路,打造城市市政新封面。项目建成后,将为葛店经开区构建智慧政务平台、全面打造政务信息互联互通、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政务服务体系,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政务服务。

  据了解,作为集生态绿色智能化为一体的城市新地标,该项目容纳了对外政务、服务企业路演展示、行政办公、大型会议等多样化功能,致力于打造 “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