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3杨叶大道段昨正式通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9-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周奥)“我是一名驾驶员,经常往返黄石和鄂州。如今路面刷黑平整、路边种上绿植,交通更顺畅,环境大变样,开车更安全了。”9月20日,S203杨叶大道段正式通车,杨叶镇平石村8组村民王先明感到由衷高兴。

  S203杨叶大道段是鄂州花湖机场的重要配套交通道路,是鄂州、黄石两地经贸人文交流的“黄金通道”,也是鄂州、黄石交通“硬联通”项目之一。它对于打造黄石—鄂州花湖机场30分钟交通圈,促进鄂黄组团联动、区域融合发展,带动沿线产业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8月23日,鄂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调研S203杨叶大道段,要求项目9月20日正式通车,交通运输部门当场领下“军令状”。为确保道路如期通车,施工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抢工期。“每日投入各类机械50余台、作业人员500余人,确保施工任务按期完成。”S203项目部现场负责人梁成龙表示。

  道路两侧路域环境整治,也是项目推进的难点和重点。“我镇抢抓攻坚窗口期,全力开展国省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十日攻坚’行动,仅用6天时间,便将路段两边棚子、违建全部拆完。攻坚行动期间,共计拆除建筑物、构筑物、有碍观瞻物等44处,拆除面积约5000平方米。”临空经济区杨叶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仁杰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