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丈港路完成整体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10-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伟 通讯员储赵强)10月24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鄂州五丈港路项目正式完成整体竣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

  五丈港路位于临空经济区,北起鄂东大道,南至临空大道,沿线经过学府路等多个路口,连接2所学校。全长2.228km,全线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交通、照明和绿化等工程。

  “该项目自2022年5月进场、7月正式开工,到今年10月竣工验收,施工过程中遇到管线迁改、土方调配等困难,不利于充分利用工作面。为此项目部见缝插针赶进度,终于顺利完成项目移交工作。”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施工安全及质量,施工前,我们精心编制施工方案,严格落实各级技术交底要求;施工中,对各项工序严格把控,每道工序都有试验检测报告和监测报告。”

  作为临空经济区 “五横六纵”重要干道之一,五丈港路既是服务民生的 “回家路”,又是满足师生出行的“上学路”。道路的建成对完善区域路网、提高通达能力,推进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