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16国道鄂州段暨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信息来源:交通科 日期:2022-10-25 语音:播放
  

鄂州发改审批〔2022345

 

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

    中心《关于审批316国道鄂州段暨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鄂州〔20223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有效提升既有316国道的干线通道功能与服务水平,有力促进我市更好融入武鄂黄黄都市打造光谷科创大走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意建设316国道鄂州段暨智慧停车场项目。项目代码:2210-420700-04-01-434417

二、项目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华容区。 

    三、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起于316国道与汉鄂高速鄂州西互通交叉处,止于316国道与光华大道平交口,路线全长29.513公里,沿线设立智慧停车场三处。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部、省补助及地方自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具体投资额待论证后在可研报告中予以明确。

请抓紧做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前期准备工作,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审批。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024

 

                                                      

抄送:鄂州市统计局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24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